留郉

gn ge gm

我一直都相信,我的少年是无法被打败的!








直播前,在麦当劳看到了弗拉明戈系列的雪糕,我不爱吃雪糕,但在看到了弗拉明戈之后毅然买了一个,一边吃一边等天天。








他刚出场的时候我的心脏跳出了无法预估的速度,第一个跳跃提心吊胆,但不仅完成了还远离了挡板,之后的跳跃也是,几乎高质量完成。然后终于专心看节目,天天的表演质量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!








短节目时我一打开直播,天天就是在第一个跳跃的半空中,然后摔倒,当时的内心真的是挺懵挺复杂的。最终排名出来后,我知道除非天天超常发挥,其他人大失误,否则难以上台。结果也确实是这样的。








但没关系,天天已经找回了自己,比完赛后天天拍了下自己的脸,这是在告诉自己早该这样了








在经历了如此坎坷的道路,在打败了最不好的自己后,天天定会发挥出耀眼的光彩!








我鲜衣怒马的少年,本该如此!








我以他为傲!

评论

热度(21)